林中鹿ya

发牢骚,嗑cp,勿上升,开心点

玲珑劫

第七章 所谓吵架架

“阿瑶,你都知道了?”蓝涣之前没有说这件事,倒不如说是不知如何开口。

“嗯,魏无羡全都和我说了,二哥,我有错。”金光瑶一反之前在魏无羡面前说的他活该,眼神紧张地看着蓝涣,他知道二哥为人刚正不阿,对于作奸犯科的事绝不会姑息,可是他也为此付出了代价不是吗?如今重活一次,他只想和眼前人重新来过。

当然,魏无羡并没有将是谁杀了他告诉金光瑶,毕竟,解铃还须系铃人。

“都过去了,阿瑶不知我的错更大,”蓝涣以为金光瑶已经知道是谁杀了他,看着金光瑶全无恨意,心里压抑的懊悔全都翻涌了上来,“如果当时我没有刺你一剑,最后你一定不会…”

“二哥?你说什么?”金光瑶虽有些疑惑蓝涣刚刚说的话,却猜出了大半,心里一惊。

“阿瑶,你死是因为我亲手杀了你…”蓝涣有些颤抖的语气,好像又回到了观音庙那一幕,回忆这件事对于两人来说都是残忍的,一个重活一次却还是绕不开,一个终日消沉永远也忘不掉,“二哥有悔,你如今要怎样处置二哥,我都不会反对的。”

“二哥…”金光瑶的声音有些颤抖,他知晓他刚正,却怎么也料不到二哥舍得杀他,为了那世间人所谓的正义,想到这,他觉得有些可笑,果真是造化弄人。

“阿瑶…”相对无言,蓝涣又喊了一声,仿佛在确定这个人还存在着。

“蓝曦臣…”两人沉默了许久,金光瑶抽出了被紧紧抓着的手,他没有之前的记忆,对于这段仇恨也陷得不深,“不如让我离开。”

一个人离开总好过两个人相互折磨。

蓝曦臣张了张嘴,想说什么却还是没有说,许久才吐出一个字“好…”

王灵歌被安排到了距离很远的客房,正嘟嘟囔囔抱怨着,就见到金光瑶失魂落魄地蹲在自己客房门前,模样可怜又可爱。
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