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中鹿ya

发牢骚,嗑cp,勿上升,开心点

日常

“微尘师尊,就是他,他偷了灵芝。” 其实那东西也没有很贵重,只不过那东西是作为贺礼送给贺微尘的,那么这灵芝的下落就得有个交代。

白芒羽嘴角略略抽了一下,他前一秒还看到自家徒儿拿着个蘑菇样的东西啃,后一秒就被无心峰的人指着徒弟骂,小说里言逆被冤枉,如今都拜入无为峰的门下了,还是被小说里所谓的命运找上门了。

 “敢吃微尘师尊的贺礼,真不怕烂嘴。”台下小声议论着。     

  “倒是我没有和他说了,徒弟,把剩下的还回去。”白芒羽稍稍示意了一下,言逆就乖乖把剩下的灵芝放回了原来的地方,甚至在嘴里嚼到一半的也吐了出来。

贺微尘见白芒羽如此护着,没有多计较,示意着宴会继续进行,宴会上的人没有热闹可看就转移了话题,将这件事翻篇了。

“徒儿,你可知这灵芝是要赠与微尘师尊的宝物。”见大家将这件事翻篇,白芒羽悄悄问着言逆。

“我知道呀。”言逆抬头看着自家师尊,双手紧握,明明是被人诓骗说这是师尊给他吃的,明明怕师尊对自己伤心,可他没有证据证明,凭什么让师尊相信他呢?不如他主动承认,失望就失望吧。

“那下次还在嘴里的就吃掉,不用吐出来哦。”白芒羽尽可能放缓语气,他看着言逆脆弱又害怕的眼神,心都化了,他家小孩就这么爱说反话么。


评论

热度(3)